經過2015年低調耕耘、涵養實力的一年,要如何在這忙碌的一年裡豐收過去穩健經營的成果,並把握局勢向上攀升呢?各自的財運、感情、工作、健康也隨著轉動而大不相同!想要開拓自己的好運避開災難,在開春之際為制定未來完善的工作與生活計畫做好準備嗎?此時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溫柔的復仇:奧比?薩克思的創痛與重生札記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溫柔的復仇:奧比?薩克思的創痛與重生札記,The Soft Vengeance of A Freedom Fighter,作者:奧比?薩克思,出版社:麥田,ISBN:9789863442257

特價:284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溫柔的復仇:奧比?薩克思的創痛與重生札記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溫柔的復仇:奧比?薩克思的創痛與重生札記,The Soft Vengeance of A Freedom Fighter,作者:奧比?薩克思,出版社:麥田,ISBN:9789863442257

《溫柔的復仇:奧比?薩克思的創痛與重生札記》The Soft Vengeance of A Freedom Fighter


在《斷臂上的花朵》之前......

「以牙還牙、以眼還眼的想法,卻讓我感到極度痛苦。難道那就是我們奮鬥的目標嗎?一個充滿獨臂俠和獨眼龍的南非?這是自由的意義嗎?只有一種復仇能夠讓我的手臂不會白白犧牲,一種基於歷史的復仇:爭取到我們奮鬥的目標,讓我們的理想取得勝利。」

一九八八年四月七號,莫三比克,一個晴朗的夏末。長期反對南非種族隔離政策的奧比?薩克思忙裡偷閒,準備了啤酒與書,要到海邊去消磨時光。南非政府特務安置的汽車炸彈打斷了他的計畫,奪去了他的右手與左眼,從此改變了他的一生。

「我不是一個受害者,我不希望能夠復仇、得到補償或是同情,我是自願的投身於追求自由的奮鬥之中,原本就知道有某種程度的風險,但是我很高興我還活著,而且決定要重建我與這個世界的關係--積極而快樂的關係。」

沒有懊悔、沒有恨,在新的「短手臂」(薩克思堅持那不是「殘肢」)的陪伴下,他一面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,一面反思生命與人權運動的真諦。

在《斷臂上的花朵》中對棘手的法律議題展現出溫暖智慧的奧比?薩克思,將在《溫柔的復仇》裡回到改變他一生命運的爆炸現場,並完整、坦率呈現出他最內在的私我。而各個參與他不凡的一生的人物--父親索里、母親蕾、前妻史蒂芬妮、前女友露西亞、看護梅爾巴--也將在他的復健與重生中一一浮現。

得獎紀錄

二○一四年九月,本書作者薩克思因「提升吾人對法治之理解,對普世人權及正義所作出卓越之貢獻」,獲頒首屆唐獎法治獎。

本書特色

面對恐怖、暴力與傷害,我們能如何回應?
破碎的身體與心靈,要如何再次站立,勇敢向前?

當代憲法典範的締造者、唐獎法治獎第一屆得主──奧比?薩克思──這次將重回爆炸現場,用最坦率誠實而詩意的文字,細述他的創痛與重生。





溫柔的復仇:奧比?薩克思的創痛與重生札記,The Soft Vengeance of A Freedom Fighter,作者:奧比?薩克思,出版社:麥田,ISBN:978986344225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